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我的人生座右銘 - "你是豬"

看到@碼農日常大小事-裏寫了一篇我的座右銘,好像是個社區活動,我就想我也來寫一篇好了。小時候妹妹常罵我是豬,因為好吃的零食、魚、蝦啊,都被我吃掉了。我覺得好愧疚,是不是該分享給妹妹們吃
能吃就是福,要多吃才長得快哦!


看到@碼農日常大小事-裏寫了一篇我的座右銘,好像是個社區活動,我就想我也來寫一篇好了。

小時候妹妹常罵我是豬,因為好吃的零食、魚、蝦啊,都被我吃掉了。我覺得好愧疚,是不是該分享給妹妹們吃,可是我是一隻豬,豬都一直只顧著吃,哪裡會分享了。我就一直吃,直到有一天,我又聽到妹妹說『你是豬啊,只會吃』,聽了好受傷,我問她三色豆你要吃哦?她回答『才不要,裡面有青豆』,青豆她不愛吃,不知道為什麼,那看起來像一隻綠色小蟲嗎,我不知道。

我才不是豬


當有人罵你的時候,你會覺得很生氣,然後你會回罵他,就開始比較誰罵的句子比較長?『你是豬』『你才是豬』『你是大笨豬』『你是大大的笨豬』『你是銀河系大笨豬』『你是宇宙無敵霹靂大笨豬』爭到最後累了稍微歇息,養精蓄銳後再來第二輪。罵人遊戲是不會停止,除非你面對嘴含蜜的人,在請問你怎麼看?那篇有個影片,教你如何面對霸凌,裡面有提到罵人的人就想要罵贏你,若你不回罵他,反而讚美他,他可不高興了,因為沒有贏的感覺

老闆再來一盤


我真的是一隻豬,家裡就生我這個男丁,有什麼好吃好喝的都給我,不用為食發愁可好了。要是分享出去,大家都吃得飽,沒一張苦瓜臉不是很好。罵我豬的人,在提醒我,別像一頭豬只會吃,看看周圍的人可都餓扁了。倘若我分享了,還是被人罵豬,他是想玩罵人遊戲嗎?還是如我在老師你為什麼打我呢?這篇寫的,心中有大便的人,看到的人都是大便,心中有一隻豬的人,看到的人都是豬謝謝那些一再罵我是豬的人,你們總是不厭其煩的提醒我,我是一隻豬。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