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桓
書桓

天蠍座,A型。生活就是不斷的學習,還要不斷的讚賞,讚賞文字的美妙無與倫比。

在機器人公司工作,能充分發揮潛能?

工作像個機器人沒時間休息好累,主管能激發員工的潛能,要感謝他三不五時的叮嚀。
機器人:A😔


潛能

在這家公司每個人都是機器人,聽上級的命令做事,企業精神為充分激發每個人的潛能(拳能),每個機器人都有主管盯著,頻繁的問候交代要做的事項,比方「這個今天就要做好,好了嗎?」,讓人覺得無奈,不是剛才打電話問過的嗎?當我「機器人」馬上就能辦好,不時穿插親切的問候,「加油!我相信你可以的」,多麼暖心的問候,誰會把十天能做完的事塞到兩天做,這叫激發潛能?叫激發「拳能」還差不多,等哪天受不了了,發起機器人大反擊,把主管從他金閃閃的寶座上抓下來爆打一頓,要他嚐嚐什麼叫親切的問候。

德國牧羊犬:要是有乖巧的羊就好了😏


主管你的潛能開發?

主管的工作是確保每個機器人都發揮潛能,換句話說確保公司買下你每一秒時間都有產值,盯到機器人A都沒時間吃飯,主管心想機器人A還真好用,不像上一個大學畢業的上沒三個月就離職,真是個草莓族唸不了兩句,年輕人的路還很長,工作就是有壓力到哪都一樣,雖然我們公司很累,但到別家公司沒那麼累,就覺得輕鬆了,所以在公司要多累一點,這是在為以後工作輕鬆鋪路呀! 再多給一些作業就能知道機器人A的「極限潛能」在哪?內心獨白:呵呵呵,今年的績效一定很好。搭配我趕人的演技,有時真欣賞我自己,我是全宇宙最偉大的牧羊犬,乖巧的羊兒向前衝吧!那裡有肥沃的草原。不時叫機器人A來聽開會,雖然知道他很忙,但如果以後他能獨當一面,我就輕鬆了,哈哈哈。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按鼓掌支持我繼續寫,謝謝你!

https://liker.land/linca30mus/civi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