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a
lina

放飛夢想,走向未來!讓讀書成為習慣,讓自信相伴每天,讓付出見證成長,讓勞動收穫喜悅,讓勇氣戰勝困難,讓你為自己喝彩!

我的悲慘的一生,幸虧有姑姑的幫助。

離婚前,我和朋友開了一家公司。我們公司主要是幫助其他公司做一些規劃。也許我們沒有經驗,這導致了損失。後來,我和朋友開了一家美容店。比較穩定,有穩定的收入。後來,我受不了前夫,就和他離婚了。婚姻失敗後,為了給女兒更好的生活,我也和朋友一起投資。我投資股票和餐館。起初,一切都很好,我賺了很多錢。後來,我遇到了熊市,失去了一切。餐廳也關門了。我把和朋友合作的股權抵押了還債,一無所有。那是我最艱難的時期。 後來,姑姑聽了我的故事,告訴我不要難過,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要你足夠自信,沒有什麼能讓你失望。並告訴我有關加密貨幣的信息。一開始我是不信的,後來我覺得我的家人肯定不會傷害我,所以我拿出錢,借了一筆錢,湊齊了 20 萬美元和姑姑一起投資加密貨幣。沒想到賺到了穩定的錢,又讓我有錢了,我回去買了以前的美容店,開始跟姑姑學投資,買房地產,投資朋友的公司。這讓我積累了財富,事實上現在我已經實現了財務自由,我可以充分享受生活。但我認為我還年輕,我可以在生活中獲得更多的價值。我們很難平衡我們的生活。但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更好的未來。我剛才告訴過你,我不希望我的孩子和我有同樣的生活。我知道這樣會很累,我也知道。我只希望她快樂。我身後還有一個家庭。我需要保護他們的未來。同時,我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盡我所能去完成它。這就是我仍在努力的方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