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馬來西亞景點 :黑風洞

🔴- 黑風洞是馬來西亞大寶森節時的慶典重鎮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地點:雪蘭莪州鵝嘜縣
交通:開車

📋- 黑風洞是馬來西亞大寶森節時的慶典重鎮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 - 黑風洞
黑風洞,是印度以外
一個著名的印度教聖地,祭拜室建陀
位在距離馬來西亞吉隆坡北方13公里處
其名「Batu」源於山丘旁的巴都河
而黑風洞,是當地的村名
🔴 - 世界最高的室建陀神像
同時也是世界上第二高的印度教神像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往階梯走去的途中,會遇見許多野生的獼猴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上頭的洞被稱為神廟洞
需走上272級的階梯唷🚶🚶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洞裡,有印度教的祭壇,如下
馬來西亞真的好熱,衣服我都穿不住😅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這裡出現的野生動物可真不少
以下就分享些看到的動物吧 ▼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 黑風洞 ◆ 圖源:本人

我去時樓梯還沒被漆色
其實我沒很愛被漆色後的感覺

雖然這幾年好像很多地方都流行漆色
大家會比較喜歡漆色後的樓梯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