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馬來西亞景點 :南天洞

開始來個山洞冒險記吧~~!! 👣👣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地點:霹靂州怡保
交通:開車
📝 - 南天洞
一開始不叫南天洞
是在1973年才改名的
最初南天洞是一座道寺,名為南道院
但傳到第四任後,找不到繼承人
後由保管委員會掌管
變更名成如今的南天洞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後頭的岩石上,據說有張佛像臉
但造訪時不清楚,也就沒發現跟拍到了

路上可以看到些亂竄的猴兒 ▼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接下來,遊洞開始
這裡算是個鐘乳石洞
讓我們一路向上走吧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有些地方有護欄,有些地方沒有
要亂跑的話,安全要自己好好注意下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接下來是我蠻喜歡的部分
算是我那時上到的最高處
拍了些我覺得蠻有趣的照片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但就要自己多加注意小心
純天然沒護欄,很棒但也就有些危險
不過只要注意也就一塊蛋糕的事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後來回顧的時候,依舊是滿意的構圖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拍了好一陣子後,就準備下去了

🔺 - 但這時候要小心
由亮變暗時,眼睛需要時間去適應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跟上來時一樣
會經過一段比較暗的路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在那之後
就是一個長長向下的樓梯了
當然也是跟上來一樣

◆ 南天洞 ◆ 圖源:本人

其實這裡我也不算走得很透徹
許多故事歷史什麼也沒到很了解
關於原本道士修行的部分
就有點走馬看花沒留下太多

真的就是很單純拍照為主的觀光客
有興趣了解更多都可以上網找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