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馬來西亞景點 :泰佛寺

🔴 - 號稱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室內臥佛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地點:檳城
交通:自駕
📝 -  泰佛寺
也稱作臥佛寺
是檳城境內規模最大的
泰國佛教寺廟,建於1845年
◆ 泰佛寺 ◆ 圖源:本人

稍微把圖騰放大來看看吧 👇👇

◆ 泰佛寺 ◆ 圖源:本人
◆ 泰佛寺 ◆ 圖源:本人
◆ 泰佛寺 ◆ 圖源:本人

這裡整個就是帶著濃濃的泰國風
下圖的建築,應該跟祭拜有關吧!?
( 我是還沒去過泰國說~~😅)

◆ 泰佛寺 ◆ 圖源:本人

入內後,可看見橫躺於前,著名的臥佛了

泰佛寺裡的這尊臥佛
🔴 - 號稱是世界排名第三的室內臥佛

📋 - 記得入內前要先脫鞋

◆ 泰佛寺 ◆ 圖源:本人

🔴 - 心得總結

其實這裡我也不算走得很透徹
許多故事歷史什麼也沒到很了解
真的就是很單純拍照為主的觀光客
有興趣了解更多都可以上網找找

雖說在馬來西亞去過了泰佛寺
但至今足跡還沒走到泰國說
可惜了,原本是這一兩年的計劃說
但世事難料,意料外的疫情就這麼來了

這算比較早期的旅遊了
有覺得我比較年輕嗎?
照片也就比較已入鏡為主
空景照就沒那麼多了
後來才慢慢平衡起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