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滑雪篇 :去吧,小火龍🔥🔥

有喜歡滑雪的朋友在嗎?? 揮個手吧 👋👋

🔴 - 非最新資訊,僅供參考

之前發過些比較正常的滑雪文
👉 五竜滑雪場 - 夜滑 🏂🏂
👉 さのさかスキー場 🏂🏂

今天就來篇有趣輕鬆的滑雪文吧✌️
不知從哪裡挖出來的衣服
成了這次滑雪的主題

看,那天氣多麼風和日麗
而我們又多麼的可愛 😂😂

圖源:本人

首先,先去搭纜車囉
從搭纜車開始,就很有事😂😂

圖源:本人

接下來,看看帥帥的我(?)

圖源:本人
圖源:本人

啊.......噴裝了
這樣滑超容易跌倒的
然後跌倒超容易噴裝的說😅

圖源:本人

你看,是小火龍跟皮卡丘欸📸

圖源:本人

灑點雪,看看拍起來如何

圖源:本人

下山繼續拍,我住的飯店
是不是多了什麼啊?

圖源:本人

遇到怪叔叔了(?)

圖源:本人

還是其實是我(?)

圖源:本人

我的全副武裝🔥🔥🔥

圖源:本人

以上,我的耍蠢日常? 哈哈

滑雪超好玩的啦,大家一定要去試試👍
日本生活真的好好玩唷


更多日本生活體驗,看這邊 🔍
👉
新年初詣🙏🙏
👉
煎大阪燒 🍳🍳
👉
堆雪人⛄⛄
👉
習俗 - 惠方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