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新人報到篇,稍微說說,關於我吧 🍻🍻

雖然用快一個月了,但這帳號好像沒自我介紹過,今天就來打一下吧~✌️

🔷 - 首先,先從姓名開始

初次見面的人啊,你們好唷
敝姓林,自從開始有國外朋友後
就習慣用 Lin 來稱呼了

開始亂跑後,好像越來越沒習慣
去記全名或叫全名了
有時甚至是,對到眼就說話

🔷 - 再來,介紹這帳號吧

主要都是用來分享,曾經走過的足跡
畢竟凡走過必留下足跡嘛
雖然跟很多朋友比起來
我去的地方還算少
但都是屬於自己那獨一無二的曾經


👇 你好,這是我 👇

圖源:本人

🔷 - 最後,說說關於旅行吧

除了最初去峇里島,算是跟團外
剩下都能能說是自由行吧 ( !? )

為何用問號呢,因為有幾次是飛去找朋友
像是,去馬來西亞香港時都是找當地友人
開車從馬來西亞-新加坡
在香港搭船出海捕魚,去澳門賭場
都是些不錯的回憶與經驗
至今感謝當地友人的介紹與招待🙏🙏

然後日本澳洲都是用打工度假的簽證
這部分有興趣的人,也歡迎聊聊
不管你是回來的,或是打算要去的

因為本身不是很有錢
加上不是很愛搭飛機
所以打工度假這種能待一年的簽證
我是覺得還不錯
因為有居住,才容易玩得深入
很多地方都是短期旅遊不會想造訪的
時間長,才有更多時間去享受當地生活

可能是住過國外吧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自由行不難
只是換個吃飯、睡覺、旅行而已
加上有手機、網路
不要去太偏的地方
原則上是很少會遇上問題
之前帶過家人去日本自助行兩次
約莫都是7-9天的行程
吃的不錯,玩得不錯,但就是住的普通

不過至今好像沒跟台灣朋友出國過
在澳洲、日本打工度假時
都是當地認識後,再一起出去玩
韓國是跟堂姊們
都不知何時會跟台灣朋友出去🤔

----------------------------------

目前主要是先從日本打起
但不知道會打到何時結束😂😂
有想先看其他地方的朋友
歡迎留言跟我下唷

日本、澳洲、馬來西亞是去最多點的地方
過來是韓國、新加坡、菲律賓、香港、澳門
最後是峇里島

對了,台灣也可以唷
我還環島了兩次說 ✌️

🔴 補充說明下

如果有喜歡看畫的朋友
可以 點我點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