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IN的旅遊日誌
T.C.LIN的旅遊日誌

☆★目前更新到日本篇★☆ 四處走走看看 吃吃喝喝 交交朋友 📷 - Travel 🇮🇩🇲🇾🇸🇬🇵🇭🇦🇺🇭🇰🇲🇴🇯🇵🇰🇷

【T.C.Lin的旅遊日誌】日本景點 :難波八阪神社 ⛩⛩

蠻有記憶點的一個神社,尤其是那大大的獅頭,有機會去大阪時,千萬別錯過唷 ~ ✌️

相較之前介紹神社的來說
這次介紹的會比較好到達許多
可能也有不少人已經來過了吧
個人來說,是覺得蠻特別的
沒來過的人,可以記一下唷 👍👍

🔷 - 難波八阪神社 - 🔷

◆ 難波八阪神社 ◆ 圖源:本人
地點:日本大阪
交通:從難波站,步行5分可到

這間神社的最大特色
便是那青面獠牙的大獅頭了

◆ 難波八阪神社 ◆ 圖源:本人

都有這麼好的主題了
當然要拍下有趣的照片囉 ✌️

◆ 難波八阪神社 ◆ 圖源:本人

對了,下圖照片裡的建築
才是這裡的本殿唷,於1974年完工

◆ 難波八阪神社 ◆ 圖源:本人

這裡有不少有趣的御守
有興趣的可以來選購選購
有獅子相關主題的唷
但我好像沒拍到😅😅

◆ 難波八阪神社 ◆ 圖源:本人

關於參拜、祈願方面
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可以上網查詢
或到時到神社時,問神社裡的相關人員
我還是屬於比較偏觀光客拍照走向的

這時還沒開始收集御朱印,有點可惜
或許要找時間再走走之前的點了
這間有沒有御朱印,我也不確定
畢竟當時沒收集,也就沒關心了


目前去過的神社如下 ⛩⛩
👉日本一日系列 :若一王子神社+信濃大町周邊
👉日本景點 :國寶 仁科神明宮
👉日本景點 : 穗高神社
👉日本景點 : 真田神社
👉日本景點 : 川中島古戰場 - 八幡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