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火兆金
黑火兆金

想像力有餘,行動力非常不足.......

有比較熟一點matters了,今天將主題放錯,心裡OS廢文

明明第一本書還沒寫完……(一直覺得快完成了,可距離還很遠...............的fu。)

就已經想到第二本書去了(已經偷偷在寫了, 認為這本可以寫很久,哈)

又出現第三本的故事

再來第四本……第五本……

為什麼不能用想的,字就能自已浮現。

能寫幾十萬字以上,真心認為很厲害。

聖葳學院是我第一個寶寶,想將他寫好,又想趕快完成他 ; 可更新到後面,又覺得可以將他寫得更好,不知大家會不會有跟我一樣的想法。

第二本,我想著將故事寫的更完整一點,想著要不要先丟幾個章節上來(但本人更新很慢,還有第一本在熬。)

唉!希望大家可以諒解,喜歡,支持,別嫌棄阿!

想要把心裡的故事寫出,又很懶的更新的黑火敬上。(我會努力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