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航家
領航家

記錄日常生活的足跡

【食記/推薦美食】台中北區|||坂東屋:讓你在百忙之中吃到精緻又清淡的日式便當,炸豬排必推,燒酒雞好喝到想再來一碗,讓你在寒冷天氣裡暖心!

在美食雲集的篤行路,有一家日式便當店通常以清爽不油膩的料理為主,在坂東屋我品嘗到了燒酒雞這道湯品。我提前約了11點的便當。到達時,我發現已經有其他客人在等待,這證明這家便當店很受歡迎。服務人員迅速地將我的餐點打包好,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店裡清新的氣息,裝潢簡潔大方,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在美食雲集的篤行路,有一家日式便當店通常以清爽不油膩的料理為主,在坂東屋我品嘗到了燒酒雞這道湯品。


平日中午,我提前約了11點的便當。到達時,我發現已經有其他客人在等待,這證明這家便當店很受歡迎。服務人員迅速地將我的餐點打包好,一進門就能感受到店裡清新的氣息,裝潢簡潔大方,服務人員態度親切。


菜單


主角是便當,配角的湯也不失顏色

餐盒的份量不少,對於食量較小的人來說可能會吃不完。另外,這家便當店的調味也不是很重,讓白飯消化的速度也不會太快。,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他們的蒸蛋,真的很好吃。價位方面,這家便當店的價格在同類的餐盒中算是比較便宜的,大約在100元左右。這家便當店的風格帶有一點日式清新的感覺,口味也很清淡,不會太油膩。我也很欣賞他們的廚房很乾淨,讓人看起來很安心。


點了燒酒雞,湯還沒上桌就已經讓人垂涎三尺了。滿滿的料湯看起來就非常的誘人,一嚐下去更是驚艷,雞湯的清甜口感讓人流連忘返。而且湯裡還有許多料,每一種都有不同的口感和味道,燉的久一點就越美味。

除了湯還有燒酒雞的主角——雞肉。雞肉軟硬適中,有嚼勁,而且沾上胡椒鹽后味道更是提升。湯的清甜配上雞肉的鮮嫩,燉得再久一點味道就會更加發酵,更加美味。雖然菜色無法挑選,但是好像每個月都會有所變化,冰箱上還有貼著當月菜色的單子。每個便當最貴不超過120元,在物價上漲的年代算能接受了。


小評

整體來說,這家日式便當店的燒酒雞和便當都非常的好吃,配上良好的服務態度和舒適的裝潢,絕對是一個值得推薦的餐廳。



評價☆★★★★


店家資訊

坂東屋

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bd22062216/

地址: 台中市西區篤行路180-1號

電話: 04-2206 2216

營業時間: 10:30–19:30(週六週日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