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95
lily95

请来这边找我- https://medium.com/@6pmsunset

玫瑰

情人节小记

今天情人节,情人节一到,天气也好像有点暖和了,城市甜丝丝的。下班路上的我的头脑里充满曾经听过的小故事,感到生活应当可以好得超越一般的想象。许许多多的人经过我,靠近我,不打算认识我,而对待他们我也一样。二十几个月来我想不到任何可能的邂逅场面,想不到,想不到,想来想去只觉得概率小到不值得留神注意那种奇迹。但不也有过美好的交汇吗,投入的时候眼泪掉啊掉,掉成一条小河,在人海里虽然肯定是要被淹没的命运,但我不会不记得。

表弟跟我说因为苏州疫情起来他们明天开始上网课,还跟我说某某的歌都太好听了,还跟我说一个人也挺好,听我说在去打鼓路上之后他说,真好、每天不只是工作睡觉。天呐,这个孩子不是小孩子了。我的希望是他今年能来我这儿念大学,得叫他给我梳头发,他小时候就喜欢给我梳头发,我喜欢被人整理头发。

今儿继续《富士山下》,这个本来不喜欢的歌都打得喜欢了,老师突然开门进来说:你来了!打得不错呀!

如果玫瑰是一种语言,那么对应的就是所有夸奖、鼓励、赞美、欣赏的语词。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