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這是我收服的第一隻寶可夢!

這是我收服的第一隻寶可夢

恩:這是我收服的第一隻寶可夢!她叫做Pon Pon,因為長得很像一種蓬蓬球。

這隻不是活物,是大約拇指大小的小玩具,她說是同學送她的。

她說這(兩個免洗碗)是她收服寶可夢的寶貝球。

我覺得她的話太可愛而大笑!

恩:(馬上變臉)不要笑!

我:我是覺得妳可愛才笑的啊!又不是嘲笑。

恩:(很嚴肅地警告我)不是跟妳說過很多次了嗎?我不喜歡人家笑我。

女兒真的是很有趣又有個性的孩子啊!不過常常給我鬧脾氣讓我有點煩惱!

不過,老公擔心的換我不一樣:

她怎麼都喜歡看小男生愛看的卡通,像什麼汪汪隊、神奇寶貝這些救援啊、對戰的啊,好像對小女生的卡通不怎麼愛看耶!

哈哈,對耶,最近第四台在播年代有點久遠的懷舊卡通,有灌籃高手和庫洛魔法使,她看不懂灌籃高手的劇情,不過對那些經常出現的搞笑表情很愛,每次看到那些表情她就咯咯笑個不停;而播庫洛魔法使時,她則是會說畫得不好看,她不想看(她都說是"互動魔法使")。我找了一張圖給她看,明明畫得很美的啊!可能是卡通年代久遠,電視畫素不佳造成的吧?

女兒喜歡灌籃高手的搞笑畫面
女兒不喜歡庫洛魔法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