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聽講座心得

今天下午請休假到台中聽一個講座。

其實去之前很猶豫的,因為通常這種教你怎麼賺錢的講座,目的就是要你買更貴的課程,講座過程中總是講一點皮毛和很多學員成功案例和一些美麗願景這種沒營養的屁話。

但因為很想知道這方面的知識,但要去講座會場光是開車來回可能要三小時,會來不及回來接小孩放學。所以事先寫信給主辦單位,問他們本次講座銷講的課程是否有線上課程,可否直接給我課程的銷售頁?

他們的回覆是沒有線上課程,要親自來聽講座,老師才能知道你是不是可以協助的對象。(後來我覺得這只是他們沒做線上課程的說辭而已)。

還好講座只要付場地費,還算合理。至於交通時間怎麼解決?搭火車吧!

直接開車到會場約1.5小時,開車到火車站換搭火車再步行到達會場可以在一小時以內,這樣就來得及了!

考慮了一個早上,最後還是緊急請了休假,順利到達會場。

入口和我們古時候人工驗票不一樣,跟捷運站一樣


十幾年沒搭火車了,整條山線鐵路系統完全不一樣了!美麗的老式建築是保留下來的舊車站。以前人潮熙來攘往,看不出建築的美感!

果不其然,最後是要賣課程,價格我可以接受,但是週末兩整天的實體課,而且在高雄。一來我沒成功之前不想讓家人知道,所以不可能利用家庭日去上課;二來距離太遠,交通和住宿的成本太高。

我在現場又問了一次未來是否可能出線上課程,結論是沒有,而且講師的說辭是線上看課容易被周圍的環境干擾、不專心等等(聽你在xx),結果現場只有兩個人馬上購買。

我覺得他們如果賣線上課程,這種價位,光靠銷售頁,這兩個小時在全台灣應該會賣出十幾套吧!

雖然兩小時的課,真正有價值、也是我以前不懂、很想知道的事,大概只有講一、二十分鐘左右,但我以前在網路上怎麼找都找不到,怎麼想都想不到的事,今天終於知道要找哪些關鍵字了!

算是個有收穫的小旅行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