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Mimi參加的第一場大型考試

帶Mimi來參加人生中的第一次大型考試,我覺得我比她緊張。

本來我很擔心家長不能進入大樓,小孩要自己找考場、找座位,會不知所措。還好報到時家長可以陪同一起在一間可以吹冷氣的教室,除了點名之外,還會請參與考試的小朋友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該帶沒帶的,也跟小朋友說如果考到一半鉛筆斷了還是彩色筆不能用都不用緊張,跟老師說,都可以借你。感覺是個很友善的考試機構!

今天參加的是劍橋幼兒檢定的第二級(Movers),初估我們同個時段考試的孩子將近30個,除了三、四個看起來是國小中高年級外,大部分看起來都是幼稚園或小一。

小孩被親切的老師一起帶進另一間考場之後,家長就可以先離開到大樓外等待。我聽到稍早剛考完,較高級別的小學生出來時跟父母說,有個中班的小孩考到一直哭,可能是太難了吧!

希望Mimi能順利地完成考試,不要哭著出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