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孩子的職涯探索

恩恩前幾天幫爸爸刷天花板覺得很有趣,今天又看到一篇照顧動物的文章。

恩:我長大想當建築師著色的部分。

我:妳是說刷油漆嗎?

恩:對,還有在牆上畫畫。

我:那應該可以去畫壁畫。

喜歡當爸爸的幫手

恩:我也想當獸醫,可是我怕血…兩種都很想做該怎麼辦?

很愛動物

我:沒關係,妳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想看看妳想做什麼工作,而且也可以白天當獸醫,晚上去刷油漆啊!

現在孩子偶爾會跟我說以後長大想要做什麼,經常在改,不過總算有比較具體像是職業的項目,三歲時的身份認同或長大後要做什麼,都是說要當企鵝、當鯨魚、當狗這類的,哈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