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聰明的選擇

(编辑过)

今天中午在一家沒吃過的便當店買午餐。十幾年前教過的學生坐在店外的座位。

我問他是不是剛吃飽,他說這家店是她太太和妹妹開的,他今天沒工作就來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

這家店本來是他開的,但是疫情期間生意不好,就換他太太來開店,他去做收入比較多的建築工。

我一邊吃一邊跟他聊天,聊到以前的同學。我跟他提到不久前在早餐店遇過某個同學,他說那個同學“很聰明”。我心想我們資源班畢業的同學能多聰明呢?

他說那個同學很會虧女生,以前交了不少女朋友,而且都還蠻漂亮的。但是他說這些漂亮的只能當女朋友,想娶老婆的話,一定要找有錢人家的女兒。結果經過一番調查之後,找到了現在的老婆,長得不好看,但家裡是貨運公司,他在岳父家工作,生活上也過得不錯。

娶老婆看得不是外表,是內在😆😆😆 圖片來源:https://zhuanlan.zhihu.com/p/42777629

我問:那他會不會花心或對老婆不好啊?

“應該是不會啦!他知道這個翻身的機會得來不易,不會亂來啦!”

如果願意為了錢或提高社會地位,好好經營感情,也是個聰明的選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