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恩恩聽讀記錄

前幾天恩恩唸到一篇介紹特殊工作車的文章(連著幾篇介紹不同種類的)。這種車叫做“bucket truck”,查了一下中文的說法叫做“高空作業車”。

恩恩唸完之後,她說:好好笑哦,卡車又不是動物,怎麼有leg和arm齁?而且還很興奮地跟我說,她以後想做這種工作,因為感覺很像在天上飛,還可以抓到雲。

我說,那妳也可以當空服員啊(解釋了一下什麼是空服員)!她說那在飛機裡面,根本感覺不到天空,也抓不到雲。

我說,那一定要好好綁好安全帶,注意安全啊!(不久前才聽說一個朋友沒綁安全帶,從這類的工作車掉下來摔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