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孩子消磨時間的好物

前幾天還在蝦皮亂晃,想找看看有什麼高CP值又可以玩很久的玩具,幫助媽媽渡過煩躁的防疫期。看了很多,也放了不少在購物車,只差還沒下定決心要結哪幾樣的帳而已!

今天帶恩恩去賣場買咖啡濾紙,她看到一個東西,一直吵著要買,她說:這個刷毛比較軟,又是粉紅色的,我很需要!

太好了,恩恩自己幫我找到這個CP值最高的玩具了!刷子,15元,一次可以玩半小時到一小時,要每天玩也沒問題!我要快點來找可以給她刷洗的東西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