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許願

恩:馬麻,有一個神經什麼的,可以許願,那怎麼說?

我:完全不知道妳的問題是什麼!神經什麼?是神經病嗎?

恩:欸,就是有個teacup,裡面有人,可以許願的啊!

我:妳是說Hiccups嗎?打嗝為什麼可以許願?

恩:不是啦!是茶壺啦!

我:茶壺是teapot啦!

恩:啊!我想到了,是“神燈精靈”啦!不是可以跟他許願嗎?

我:對啊!不過神燈精靈簡稱為“神經”也太好笑了!

恩:哈哈哈!我就忽然想不起來那個怎麼說啊!

我:妳會很想要一個神燈嗎?

恩:想啊!

我:妳要許什麼願望?

恩:我能飛

我:可以有三個耶!

恩:真的嗎?那…我要變成貓,還有…要變很大

我:啊妳不是希望爸爸媽媽長生不老嗎?

恩:對啊!

我:可是只能許三個願望,妳再想看看,要選哪三個願望!

恩:要到第二天才能再許另外三個願望嗎?

我:有這麼好的神燈我也想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