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心好累…

之前恩恩會跟我到學校,我上課時她就在旁邊玩玩具或看書。她常常吵著我陪她玩躲貓貓或是買東西的遊戲,我都跟她說我是來工作的,不是來玩的。

今天放假她吵著要我帶她去玩,下午沒什麼事要忙,帶她去我辦公室,專心陪她玩躲貓貓和辦家家。(有看到她躲在哪裡嗎?)


結果回家睡個午覺醒來時,竟然說:妳不是說下午還要去一次嗎?

我:我沒說過啊!

恩:妳明明有說過,為什麼要說謊話?

我:我哪時候?怎麼說的?

恩:我們要回來的時候,妳說等一下會再去啊!

我:那是昨天早上說的吧!因為要去吃午餐,所以說下午還會再去。今天我們去的時候就是下午了,而且現在晚上了,學校關門了!

恩:妳又說謊話了,現在天還是亮的,怎麼會是晚上?妳要承認,妳要承認妳有說過!要認錯!

(我不回應就一直跳針一直盧……)

我:(放棄爭辯了)好,我承認,我認錯,這樣可以了嗎?去找把拔玩!


最近真的很愛無端生事找我麻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