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清理辦公室雜物


最近在整理教室的東西,有好幾本資料夾因為年代久遠,加上放在比較會曬到太陽的地方,所以裡面的透明塑膠袋都脆化了。本來我還會一張一張小心拿出裡面的文件,後來有些是很久以前教英文的教材和講義,想說以後應該也用不到了,而且硬碟裡應該還有,就乾脆整本丟掉了。還有一整抽屜以前帶著學生做的字卡(對他們來說效果蠻不錯的),也都丟掉了。

因為我們辦公室比較特殊,不像其他老師每年換辦公室,我們一直到退休都會在這個辦公室,所以他們每年都要斷捨離一番,我們則是東西一直堆一直累積。今天就整理到我第一年到這個學校時那班學生的IEP,竟然是20年前的事了。看到名字,都還能一一想起他們的臉孔和個性。

整理這些東西,有一種“就快退休了”的愉悅感! 另外,家裡儲藏室也請人來幫我整理,丟了兩大袋。 持續慢慢清理,讓家裡和辦公室的空間都能更寬敞舒適一點!

整個脆化的資料夾
學生自製字卡及背誦進度表
家裡儲藏室清出來的兩大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