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我就是喜歡剪嘛!

恩:馬麻妳看,這是我自己剪的!

安安靜靜躲在秘密基地果然會出事情!

今日跟恩恩英語共學學到的句型:

When can I... ?

When you grow up. /When you are grown up.

順便機會教育來造個句子:

When can I cut the hair by myself?

When you grow up.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自己剪頭髮?

等妳長大以後。

(一開始我說“of myself”,還被她糾正說是“by myself”)

恩:我還是想自己剪

我:不行哦!剪壞了就要帶去理光頭囉!

恩:(大哭)

我:我們還是去給美容院的阿姨剪就好了啊!她們有學過,比較專業。

恩:那我以後也要去學!

我:好啊!但是妳要答應馬麻,還沒去學之前不能再自己剪了哦!

恩:不要,我還是想自己剪!

------

隔了幾天-

我看到恩恩拿著洋娃娃和剪刀:妳在幹嘛?

恩恩:我覺得她的頭髮太長了啊!

恩心中的OS:不能剪自己的頭髮,那剪洋娃娃的總可以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