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想威脅我?妳還太嫩!

(编辑过)

給恩恩上了一陣子的小班制線上英語課,她每次上課都很開心,但我在旁邊都很不開心。

因為她不是玩玩具、玩貓、吃東西,就是在不是輪到她發言的時候一直搶話,不然就是講一些和話題不相干但她覺得很好笑的話。對了,還一直換meet的背景。每次她上課我都在旁邊小聲罵人或生悶氣。

不知道用“上課該有的樣子”來約束她是正確的還是會扼殺小孩的學習興趣?

上完課之後我說這一期剩三次,妳上課都很不乖,上完不想再繼續讓妳上了,我不想繳錢了。

她聽了很生氣,跟我撂狠話說:要幫我繳錢!不然…不然我就不要當妳的好朋友了!而且我要叫大家都不要跟妳當好朋友,這樣妳就沒有朋友了!


我:妳在學校也會這樣威脅別人,叫大家不要跟誰玩嗎?

恩:不會。

我:如果有人跟我講這種話,我就會說沒關係,我不需要這種朋友。

接著我就不理她,過沒多久她自己跑來跟我講話我也不想理她。我說妳不是不當我的好朋友了嗎?

恩:妳繳錢我就跟妳當好朋友!

我:我不需要!我不需要用錢買朋友。

恩:要,妳要當我的朋友!

我:有條件嗎?

恩:(很不甘願)沒有!


#很愛威脅我但籌碼對自己很不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