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恩恩的異想世界 | 會幫她吃掉不想吃的食物的Mimi

這隻鯨魚就是Mimi


恩恩跟我說她的鯨魚mimi晚上都不睡覺,等她去上學的時候才睡,一直到她放學了mimi才醒來。

但是,如果她在學校需要mimi的時候,只要小聲的叫她,她就會變到學校,藏在她的肚子裡。像她平常不喜歡吃芋頭西米露,今天卻吃光了。

她說:妳知道為什麼今天會吃完嗎?因為老師說不能把食物倒掉,我只好叫mimi來幫忙了!

我:所以其實妳沒有吃西米露,只是倒進肚子裡讓mimi幫妳吃這樣,是嗎?

恩:對啊!因為mimi不會挑食,她什麼都吃哦!

我:真是個好夥伴!以後妳不喜歡吃的東西,都要叫mimi躲到肚子裡幫妳吃光光哦!

恩:好啊!


Mimi在她小小的世界裡,是真實的存在!

還有,聽她的解釋,好像是要告訴我,她的"不挑食"其實是一種不得已的偽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