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帶恩恩去做視力檢查

昨天聽好友說她家豆子幼稚園的視力檢查發現問題,自己帶去兩家眼科檢查,都是近視300度。她本來想開始使用我推薦的Kids A-Z電子書了,結果暫時喊停,讓孩子的眼睛儘量不用看3C螢幕。

恩恩每天用電子書學習的時間都會超過半小時,偶爾假日也會給她玩一下遊戲或看YouTube,所以我有點擔心,不知道這一年以來,眼睛會不會在我毫無知覺的情況下近視度數飆高了呢?

今天早上帶恩恩去檢查,這家眼科診所患者很多,醫護人員也不少,好幾個看起來都很年輕,不知道是不是實習生?

恩恩一開始有點害怕,不敢把下巴和額頭靠到驗光的儀器上,後來親切有耐性的驗光大哥哥引導得很好,不久就完成幾項測試了。

本來看到有一項結果是兩眼都+0.25。還沒輪到我們聽醫生說明時,很擔心那個數字到底是什麼意思。後來醫生說那是稍微遠視的意思,小孩有一點遠視是好的!

呼~終於可以放心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