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妳覺得我怎麼樣?

昨天恩恩問我:妳覺得我怎麼樣?

我:可愛

恩:還有呢?

我:(我會誇孩子哪些事做得很棒,但我不喜歡以外貌或聰明什麼的來誇小孩。)呃…幹嘛問我這個?

恩:妳有沒有覺得我“過得很好”?

我:(哈哈,出乎意料的答案)有啊!但是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恩:妳不是常常說我整天都很開心嗎?

我:對啊!每天開開心心、過得很好,妳是個好命的孩子!

好好地想一想之後,如果要我再回答一次恩恩問的:妳覺得我怎麼樣?

我會說:妳是個有幽默感、很容易交到朋友、重感情、有活力、有好奇心、對語言很有敏銳度、記憶力不錯、想像力豐富、自得其樂……的孩子!(個性比較不好的部分就不說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