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大一買到現在的機車,換新的囉!

剛上大學時買的機車,至今已經29年,最近爬坡沒力、常冒白煙、儀表板都故障了,該是換一台機車的時候了!(其實換一些零件、清一清,應該還是可以騎個好幾年,不過還是幫忙促進經濟發展好了!)

上個月收到通知單,被拍到疑似冒黑煙,去檢查的結果在及格邊緣。

本來想買機車行裡最便宜的本月促銷款,反正只是短程代步,買什麼都沒差。結果恩恩一直拜託我要買另一款粉紅色的,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那一款,可是比我預計要買的貴兩萬元啊!

今天考慮了一下,如果把使用時間拉長到十年、二十年,那麼每年只要多花一、兩千元,就可以騎比較好看的車款,心情也會比較好吧!

下班後帶恩恩去機車行,結果上次那台粉紅色的賣出去了,放在機車行的現貨是同款的消光灰(看起來有點像藍灰色),恩恩看到那台,竟然跑過去抱著說:我要這台,不要粉紅色的了!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的,但覺得眼前的這個顏色比較低調,應該比較不容易被偷吧?那就決定了吧!過幾天才會拿到。

回家的路上,恩恩說:我一看到那台,就覺得是我的車耶!

我的第二台機車,到恩恩十八歲時應該還很好騎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