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夢見初戀(暗戀)的人

今天清晨夢見初戀(暗戀)情人,他是我國小五年級一直到高中三年級都暗戀的人。

認識他時我們同在一個球隊,他大我一屆,他國小畢業時要搬到外地讀私中,我知道時鼓起勇氣寫信給他,之後一直到國中畢業的那幾年,我們都保持著通信。高中我考上跟他同一個城市的高中,約了見過幾次面,但主要還是通信為主。每年元旦是他們學校的園遊會,他約過我一次,我們的園遊會我也約過他一次;還有一次(應該)是兩校唯一一次的聯合運動會,我們在體院的大運動場短暫碰面了一會兒;印象深刻,比較像約會的一次是一個平安夜,他約我晚上出去,他騎著不符高中身分的寶藍色FZR來接我,去現在已經不存在的"芳鄰"西餐廳吃晚餐,載著我在中清路上吹風、去水湳教會見識子夜彌撒、去東海古堡看夜景……。前面的"……",並沒有什麼發生什麼激情的事,連牽手也沒有。別說"喜歡你"這種話說不出口,連一般跟他的對話我都很緊張,還會發抖呢!

接著,他高中畢業,到北部最好的學校讀大學,我們持續通信到我到南部讀大學後不久漸漸就斷了聯絡,也沒見過面了。

網路出現之後,我試著用Google和Facebook看看能不能找到他,結果找到一些榜單什麼的,其他能了解他近況的訊息都找不到了。可能使用著我並不知道的英文名字吧!

這幾年偶爾一時興起的搜尋,找到的都是一位同名同姓的已故貝斯手。

由於今天早上的夢,我今天又花了很多時間搜尋,查到兩年前一個同名同姓的人涉及洩漏大筆個資的新聞,有嫌疑人的照片,但我竟然無法確定那個人是不是他了,畢竟都快三十年沒見過面了。

一整天,有一種深深的,惆悵的感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