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夢到在考高中聯考, again

半夜又夢到在考高中聯考

考試的時候,大致還覺得順手,不會太難,不過每一科都有幾題不太確定是不是寫對。

出了考場,陪考的家人問我考得怎麼樣?

我說還可以啦!但是要考到第一志願有點勉強。

接著我又說:沒關係啦!反正以前讀過那個學校了,而且我也已經大學畢業在工作了啊!沒考上也沒關係啦!


偶爾會夢到這種考試的夢,有時候是高中聯考,有時候是大學聯考,有時是高中課堂上的小考。這次的夢算是心情比較輕鬆的,至少只有幾題不太確定對不對。之前好幾次夢到睡過頭、跑錯考場,甚至要爬山、游泳、跑過很多險惡的地形才找得到考場;考卷發下來的時候完全看不懂題目是什麼意思……不過最後的結尾都差不多,我都會告訴自己:沒關係,妳都大學畢業了,考不好也沒關係!




以上幾張照片是高中畢業20週年,幾位還有在聯絡的同學們相約帶著以前的制服(有些已經不見是去借的),利用假日回母校開同學會、玩cosplay。

除了我之外,其他同學大學時都在北部讀書,一直有在聯絡。她們畢業十年時還利用上學日,穿著制服混進校園(應該是有先取得守衛及一些主任的同意吧),坐到我們以前最喜歡的幾位老師的課堂上去,故意舉手發問,當老師們看到這些陌生又熟悉的面孔時,嚇了很大一跳卻又很開心!可惜那次沒跟上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