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和女兒一起學英語 | 2

連著兩天夢到我在用女兒的英語學習平板朗讀英文。

因為該平板會根據使用者的程度以及學習進程推播文章,所以除非我跟她學一樣的程度,否則無法切換、共用。

只好再買一台我個人使用的了!迅速下決定購買、到貨之後,今天做了一些個人化的設定和前測,等級是53級,不知道算是怎麼樣的程度?我覺得約略是國中以上高中未滿的程度吧!

每天再開始學習吧!這樣就真的是“和女兒一起學”,而不只是在旁邊滑手機的陪讀媽媽了!

我跟女兒說妳現在在5級,我在53級,看妳什麼時後能追到我?偶爾記得我記不起來的單字,就以為自己的英語快要比媽媽好了,今天讓她有個具體明確的目標了!

我希望她三年內就能超越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