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中式英文

恩恩在玩彩色石頭時,黑貓靠過來想一起玩,恩恩就把他抓去暫時關在廁所裡,還說了一句“Give me go in."

😆😆😆😆😆

原來恩恩還是會說出中式英文啊!

怎麼跟”他給我打”的台式中文有異曲同工之妙。

不過雙語環境下,也不要把這個看得太嚴重,大笑幾聲,糾正一下就好。曾經有跟台裔美籍小女孩跟我聊天時說了一句“奶奶拿著(hold)我”,讓我印象深刻!

底下上網蒐集幾個好笑的中式英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