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um
Lilium

喜歡記錄孩子成長大小事的媽媽

一起吃晚餐嗎?

"一起吃晚餐嗎?"是我這幾天開始追的韓劇。

我喜歡的戲劇類型大概是醫療、法律、懸疑、寫實類的,劇情要有些好笑但不是刻意的搞笑。

這部片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類型,但一時找不到什麼可以看,試看了半集覺得還算有趣就繼續往下看了。

目前看到的進度讓我覺得很生氣的是—隨隨便便就甩了別人的前男/女友,怎麼能夠毫無愧疚、理直氣壯地說要重新開始呢?

唉,實在很不會寫讀後心得、影評這種文章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