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e
Allee

不是在閱讀,就是在寫作。 子彈筆記|閱讀心得|家庭書寫|隨意畫畫 https://linktr.ee/cooking.reading.writing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9 期】焦糖爆米花製作|手機資費的兩難|合購不是悶PAL手帳

8/22~8/28 週報來了!

本週近況更新

結束了一週的忙碌,加上下週要開學了,本週週報比較圍繞在親子議題上。

最近在幫家中小一新生準備物品,搜集資訊,討論一些有的沒有的事情,所以多了很多溝(吵)通(架)的部分,可能也和火星進雙子有關吧XD

歡迎大家和我分享家有小一新生,或是自己當年怎麼面對小一新生的心情。

我的手機是 iphone 6S,最近開始頻頻閃退,有時也會黑屏。雖然 iphone 14 出在即,我不需要最新的機型,但我沒有辦法離開 iOS 系統,因為買了太多付費 app。最近在尋覓新機的同時,也被各家的5G資費嚇了好了一跳,居然一個月都是千元上下。高資費其實也就是把手機的費用分期在內,但還是讓我在用 499 /月的人有點難以接受。也謝謝大家回應我關於資費的思考,我會再想想目前的使用習慣和費率問題。

有圖有文的週報,請點此。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