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e
Allee

不是在閱讀,就是在寫作。 子彈筆記|閱讀心得|家庭書寫|隨意畫畫 https://linktr.ee/cooking.reading.writing

【Althea 小花園 Weekly|第 2 期】35-36的流日|閘門53的啟動|微笑幼兒園開張

7/4-7/10 週報來了。

本週近況更新

  1. 從7/3~7/8是人類圖35-36通道接通的流日期間,除了可能有很多意料之外的事情,也是情緒會快速轉化為行動的階段。出現明顯反映的是我家的老二,週末時已經情緒爆發多次到…我也快爆炸了。
  2. 7/7 也是閘門53啟動。這是一個「開始」的閘門,但在人類圖中,所有的決定最好都遵照自己的內在權威。我開始了卡片筆記法,用來記錄靈感。這是我一直很想嘗試的筆記方法,卻也一直有被「什麼」卡住的感覺,但從7/6開始就有種躍躍欲試的感覺,於是就開始了。
  3. 妹妹帶小孩回來過暑假,家裡的幼兒園又開張了4天。4個小男生真的太消耗大人的體力了,幾乎每天都要帶出去玩球、跑步,不然家裡真的太吵了。

點此可以看有圖有文的【Althea 小花園 Weekly】

本週注意:有朋友反應點入後需登入notion才可以閱覽,經過測試後好像只要關掉重開一次,就可以閱讀了。

我很推薦大家學習notion,如果覺得是一個契機,可以順便註冊一個帳號。如果覺得已經有太多使用的app,就麻煩關掉原有分頁重新進入一次閱讀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