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
元元

續旋

她輕輕鬆鬆的對我說著

「我去丟垃圾囉」她順道出門去找了她新任丈夫,買了點菜去店裡招待那些酒客,很久沒看到她喜滋滋開心的樣子,原來是新客頻頻獻殷勤,問她說那新任丈夫呢?她抽了根菸說:他準備進去一陣子怕他兩老不方便去面會寄錢,所以登記結婚只是做樣子,接見時比較容易,五十幾歲的感情世界真是層次豐富,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半夜B先生來家門口叫囂,以為只是喝醉酒找不我媽,原來是準備服刑前發生了件插曲,前一晚我媽跟新客去開房間時,沒接B先生的電話,喝茫了以為是按靜音,原來是接通了!全程就被名義上的丈夫聽得清清楚楚,也難怪今晚就跑來吵了,男人總是容易被感情玩弄,歡場無真愛啊!於是B先生帶著滿滿的心碎進去關了。但每週面會寄錢我媽可是沒缺席,半年過去了。B先生出來後可能搭上了線走私開始掙錢了,這煙抽得太大了。錢還沒掙到,人已經開始不清醒了。沒多久住進了醫院,我媽不忍心天天去照顧他,沒多久人就走了。我媽成了未亡人。看著她鬱悶了幾天。

我心想還有垃圾要丟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