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Huang325
LilianHuang325

加拿大人妻543

加拿大白目封省記

從去年3月疫情爆發後,我就沒有去旅行,只有去超市或買必需品還有帶我女兒去公園玩遊樂設施(現在住的地方確診人數沒有到非常多),一個禮拜到十天採買一次菜,若有人抱怨冰箱不夠大那買一個冰庫吧!這陣子封省政府還禁止店家販賣非必需品的產品(衣服鞋子包包水壺針線碗盤多到不勝枚舉)

造成我們很困擾但是也只能配合,如果需要買非必需品的東西只能在網路上買(這個政策真的很多此一舉)

我女兒還小是沒有上課的問題,安大略省政策學校停課到今年年底了,但在台灣還沒有封城只是停課兩個禮拜(聽說停課會延長)你還是可以去店家買非必需品。

我從去年三月陸陸續續封省又開放到現在從不習慣都已經習慣了。

疫情發生之後人人都應該要避免移動到別的縣市或是旅行,而不只是仰賴疫苗而已,打了疫苗還是有可能得到Covid-19 ,得了頂多是輕症,但我覺得生活要回歸到之前那樣是不太可能了。

有人會講我可以選擇打疫苗啊,(這裡12歲以上就可以打疫苗了)12歲以下不用打疫苗,可是12歲以下還是有可能得到啊,不論我選擇是否要打疫苗,但我還是沒有辦法讓我女兒去上托兒所!疫情如此那個父母放心讓小孩去上課,感謝主我的女兒年紀還小可以不用去上課我可以帶她到疫情結束!

看到台灣人去美國打疫苗的新聞,除非你坐飛機都不把口罩拿下來吃東西,如果你口罩拿下來你還是有可能得到啊!飛機內反而更容易感染,倒不如留在台灣好好待在家不出門比較安全!

防疫人人有責上班分流或是停課都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


天佑台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