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跟家人關係不好不行嗎?

經歷第n次活不下去,已經比以前更多的交待,給我不信任的家人。

截至目前我還是深信我爸以我為恥(自以為是能讀透別人內心的想法)

朋友說那你究竟希望他們怎麼對你呢?

我爸讓我最討厭的就是批評和從不肯定。

我媽就是無法在心靈上給你力量。

我妹從小是我的對照組,讓我在親戚眼中備受冷落與忽視。而且他常常用讓我討厭的方式表達關心。

我弟總是把別人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情緒化的用言語傷人。

我很任性的怪著他們,但書上卻說你要為自己的一切負責。

或許我們之中沒有誰對誰錯,就只是我來錯了地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