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好像也不太好

身體不舒服時,總想著是否心靈哪又出了問題,殊不知應該是沒好好善待身心靈

好姊妹近來不好過,我的安慰與鼓勵發揮不了功效,覺得自己很沒用。要讓自己很好才能讓對方也覺得自己會很好嗎?
幫忙託管的屋子,明年摯友即將入住,有些擔心自己的互動會表現不好。專屬於我的獨立空間,即將消失。
曾經緊密而要好的麻吉們,疏離了,維持著皮笑肉不笑的關係,或者偶爾簡單幾句問候語。

以為有共同喜好的口罩分享團,開始凋零。是否提醒自己先把手邊口罩用完再買其他的嗎?
雖然只是想省運費而發起的團購小社群,熱鬧時太忙,冷清時冷漠。但有時所謂的美食,或許有你看不見得諸多陷阱,成不了團或許自有其奧義。
FB上也沒了什麼互動,好像也變成挺隱密的存在。許許多多的平台,或許只是我深切的渴望被愛與關懷的一種吶喊。

我的免疫力一直不好,婦科也不好,不敢面對的,也好幾年沒有做健康檢查,總是自以為沒突然爆瘦,一切安好。(什麼奇怪的理論)
這次的小紅,不知是否因前陣子的運動習慣,依舊不適,但毋須吃止痛藥。才開始覺得開心,我的免疫力低下的狀況又出現了,蠢蠢欲動的唇泡疹,針眼嚴重到疼痛不已。
免疫力低下的不舒服,讓睡眠更不好,睡眠更不好,讓免疫力更低下,真是個可怕的惡性循環。

無所見而無所苦,有所見而不為之苦。
年屆中年,能為自己打造一個好好生存的下半生嗎?
祝福自己。
愛是行動,是能量,是答案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