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我其實貧困無比

有些人的好意真讓人無法承受

身為長年soho族,靠著家裡,還算無憂無慮的生存下來。

物欲不高的我,雖然能活,但也算最低限度。年紀漸長逐進遠離的友人群,不是正常上班族而沒有的工作群,很難和親戚親近的家族群,鮮少。也省卻了一大筆交際應酬費用。

不太介意打扮,也不需要保養和治裝費。因為收入少,也很自動的克制慾望,鮮少消費。

人生中最大的樂趣,就是一年一度的出國旅行。

以前的同事,加入了精油直銷,其實沒有覺得不好。之前剛好想買給家人使用,所以花的下手。我是一個對家人朋友,比較捨得花錢的人,但也會有預算壓力。只要有效,對方用的開心,就覺得這錢花得值得。

不知道看在外人眼裡,我是個怎樣的人,我是個怎樣經濟狀況的人。

或許沒家累沒負擔,又鮮少花費,感覺存了不少錢。但說真的,若要長期購入精油,我還真的沒那能耐。

或許,適時的傳送優惠訊息的他,單純分享。但在我看來,卻又莫名的充滿壓力。

錢非萬能,沒有錢還真的萬萬不能啊。再低的物欲,也需要基本穩定的收入,才能撐得起來吧!

錢沒有消失,他只是變成你喜歡的樣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