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追口罩的七個月以來

只是陪我弟去排隊買了一次中衛口罩,不小心就入了坑。
我同步也持續買著貴桑桑的各種特殊圖案口罩。
在我弟退坑萊潔時(因為口罩太多戴不完),我竟然還沒完全離開(明明我的口罩也多到不行)。

有想靠著口罩賺錢的人,雖然我不會花錢買。曾經排隊時前面的小姐花一千買過一盒,聽著別人說著價錢排行榜。
有單純迷戀夜排或追逐口罩的人,就像我也可以花個三小時排隊一般,雖然我會帶書去看。其實是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只是搞得其他人也要花很多時間去排隊才買到,我會有點抱怨,到底可不可以讓些給別人買呢?
有真心熱愛這牌子口罩的人,覺得好戴舒適。也遇過真心熱愛萊潔的人,每色都會至少留一盒不會開來用,要用就買第二第三盒。

而我只是因為不相信買不到。做其他事情時如果這麼堅持與認真,我真的就出人頭地了吧!
從一開始的因為得來不易而捨不得開,慢慢地終於覺悟的打開來用。這版型戴起來真的滿好看的。

排隊時,可以看到百態。喜歡大家像朋友一樣聊天分享,討厭解壓縮耍心機。
在社團裡,可以看到百態。討厭只是買完炫耀的人,感謝願意分享購買訊息的人。
遇過很可怕假好心的社團人,也遇到人很好的大姊,雖然可以認出常常一起排隊的人,但也無法發展成好朋友關係(我真的很不容易交朋友啊),也很怕再次遇上恐怖人。

忘記何時開始會去逛靠北系列,許多店員對於賣口罩抱怨連連,提醒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希望我可以趕快退坑,無論是中衛,還是其他款式的口罩。
希望疫情可以快快退散,世界平安健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