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追劇人生

從小到大,追港劇、日劇、少許臺劇,偶爾韓劇、沒有歐美劇。在戲裡學習,感受愛與被愛。人生如戲,我相信。

最近追的三部劇的三集,觸動我心。

之一,コントが始まる

人生路上不甚順遂的人們,努力而勇敢的前行,靠著身邊被感動的人事物。陷入死胡同的時刻,還是有願意陪伴與給予力量的兄弟姊妹,幸福。

之二,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主角從小到大的好朋友,綿来かごめ,是個很難適應正常生活的人,無法正常上班、談戀愛,很孤獨、很辛苦,好險還有大豆田永久子。謝謝我身邊的大豆田永久子們。

之三,대박부동산

久病無孝子,女兒願意照顧與陪伴老父,而老父更不願意拖累最親愛的兒女們,雙方說清楚講明白之後,會有更好的結局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