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日劇迷最新一季追劇中

集數與風格是我的愛

身為資深日劇迷,縱然食之無味,每季總會追個幾部。

目前追的六部劇,按照喜好程度排名是:

並列第一

婚姻届に判を捺しただけですが
覺得很蝦的開始(漫改劇),可是男女主角顏質很可以,角色個性很鮮明,是我喜歡的個性,也有專屬於他們的溫柔,兩人的互動很可愛。

最愛
沒有什麼祕密可以永遠隱藏,這是我對犯罪者的感想,如果當下選擇逃避,之後的人生是否無比悲慘。
一開始在白川鄉的場景也太美(我看劇超愛美麗的地方或畫面),事件發生後走向不同的命運。節奏快,逐步的透漏點滴內情。喜歡兩個男主角的個性,與女主角之間的感情,也會不時猜測著當初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凶手是誰?

アンラッキーガール!
我是一個超相信命運和占卜的人,倘若人生中一直遇到不順,我會樂觀以對,抑或是尋求改善之道。我超喜歡女主角的不幸相對論,跟更悲慘的事件相比,這點小悲慘其實不算什麼。很想知道一直對他們感興趣的熱愛算命的律師,能不能幫助他們邁向幸福呢?

並列第二

エロい彼氏が私を魅(まど)わす
女主角超天真可愛,有可能是被呵護得很好的大小姐。相較之下,未婚夫就有著菁英的傲慢。知道編劇是野島伸司之後,就會忍不住跟他其他作品相比。這世界上真的有各式各樣的人,有可能是天性,有可能是後天環境培養。究竟,女主角會選擇誰呢?

SUPER RICH
很受不了女主角因為個人信任,放任合夥人胡搞瞎為,但相對而言,他也是個幸福的人,有著真心為他著想的員工(我自己覺得是愛情)。經營公司大不易,有可能當下風光,也可能因為一個錯誤決策一敗塗地。

つまり好きって言いたいんだけど、
以演藝圈為故事,會覺得很像韓劇「他們的世界」。討厭欺騙的女主角,身在五光十色演藝圈的男主角。但只要用心去做,還是可以有好成績的。目前是感受不太到男女主角間的粉紅泡泡,但發生的點滴還挺有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