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an
Lilian

喜歡有感而發,喜歡簡單真誠,信仰善良

我的家人只是有血緣的人

就跟你說要懂得知足與感恩

對世界厭世,最該負責的是自己。而非都是別人的錯。

平凡的家庭,平凡的活著,沒有被棄養、沒有被虐待,甚至有一點微啃老。

我說不出口我好愛我的家人,那太虛假,但很感恩他們提供一個港灣,讓你賴活著。

我爸,早已無法對談。我媽,是另一種另類的無法對談。我妹,總是不會認真聽你說話。我弟,情緒化的讓你只想遠離。

如果這個家已經讓你無話可說,真的很難愛上他們。

努力維持一個美好的平衡,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