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5429
lil5429

Hi

只是寫

這兩天上網看看舊照片,看到婚前跟好友出遊的合照。我們四人笑得很開心,照片一放到網路上,朋友還以為是兩對戀人一起出遊。

儘管只是很純粹的友誼,婚後我們都懂得避嫌,很少再見面,怕另一半介意。(或許我們想太多)

昨天把那張照片傳給他們,其中一人回我,怎麼了。我說很想念當時的我們,那時候我們好開心喔!他說,照片裡的女孩子都結婚了,男孩子還在尋尋覓覓找另一半。

然後我們說著找時間見面,卻又怎的都安排不好。

我說沒關係,有機會再見就好。然後傳了一張大笑的貼圖給他。

他說,要不要像小的時候,把不開心的事寫出來。他說,寫好傳給他看,這樣我不用對誰說,他也會知道的了。

我們最後還是沒有約到一個可以見面的時間,但在與他對話的過程,我覺得自己好多了。或許是因為他沒有一直追問,或是猜我在想什麼。他沒有逼我對他說心事,但也沒有不耐煩或不想知道。

對話無疾而終,但我很感謝他,儘管只是那一句"寫出來"。

在人生的海裡,載浮載沉,儘管只是一個眼神、一句話、一個信號,就算不是真的把我拉起來,知道有人在那裡在意著,就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