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5429
lil5429

Hi

是不是瘋了

昨晚, 想跨出一步, 往他身邊靠過去。

他放下手機,抱著我。

就這樣。

孩子一翻身,我們又回到自己的位子上。

睡不好的夜, 一如往常, 我睜開眼又看到他在看手機, 看起來像在打字。

這樣看著他, 看了好久。中間隔著孩子, 他完全沒發現我在看他。

我心裡想, 該怎麼跟他說。 這麼晚了, 一定不是在談公事, 就算有人想談, 如果是男的, 他才不會回覆。

我有點難過, 心裡又賭氣的想, 我正在等自己變好, 等我變好變瘦變漂亮, 我要離婚, 我要去找尋自己的生活。 想歸想, 卻沒能說出口。 這些話, 聽起來就是很幼稚的賭氣啊! 他一定不會當一回事。 

但我心裡真的太難過太生氣了, 忍不住吼了聲: 你夠了喔!

然後搶過他的手機, 丟到床下。

他沒搶, 也沒去撿。 過沒多久, 就睡著了。

我再次醒來, 已經是2小時後。 忍不住又去看了他的手機。

微信上, 這次跟不知道哪裡來的"妹妹"聊天, 他興致勃勃, 但對方似乎不想搭理。

上個星期看到的訊息對話不見了, 他刪掉了。

既然是整理過, LINE也沒有什麼了。

想到上個月底一起出遊, 他說帶小孩參加活動, 讓我去按摩, 當時的照片我都沒看到。

打開相本, 看到我不想看到的, 他跟女孩子的合拍。

聽起來是沒怎麼樣。

但昨天, 他可是小孩還沒醒就出門, 說是業務約客人在中部見面, 必須提早出門。

回家卻又抱怨, 他的行程是下午, 早上沒事就是在等業務。

我說那你為何那麼早出門, 他說: 就一起去啊!

依我瞭解的他, 才不會把事情攬在自己身上,沒事找事。

所以是因為要跟女業務出門, 所以一早就出去。


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是不是瘋了, 為什麼要這樣想。

不就是工作嘛!!不就是工作!!


當自己面臨的時候, 加上我對他的瞭解, 我跟他之間的關係,這方面的聯想感覺再正常不過。

以往出差,會一直發訊息給我, 吃什麼做什麼、幾點回家。 但昨天, 完全沒有。


我轉身看看女兒,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除了笨拙地繼續寫這些說不出口的話。

今天負能量多到我無法消化, 先這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