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路上遇到龜

之前提到我在路上撿到的巴西龜,撿到的時候我也很驚訝!不知道他是從哪裡爬來的😂

撿到的時候,還去跟旁邊店家借裝食物的紙碗和石頭來給他,這樣看真的超小隻的,他這樣走在路上好可怕!沒注意就會踩到!

剛回來還沒有買飼料,先餵他吃生蝦仁,要幫他切成小塊小塊的他才咬得下去

後來幫他取了名字,叫做菜淘龜,幫他買了人工太陽,他想曬太陽就可以自己爬上石頭~

養了差不多三個月,我都看不出來他有沒有變大隻!只發現他吃的飼料越來越多顆了~也有乖乖的長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