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最讓我想翻白眼的職場豬隊友

說到職場豬隊友,我真的是心有戚戚焉啊!沒錯~這位職場豬隊友,就是現在還正在與我共事的同事。

豬隊友事件一:每個月的加班時數都算很久或根本沒有算,導致同事們無法拿到加班費。

這位豬隊友是做行政與總務的職務,每個人的打卡單都是由他來計算時數,而這位豬隊友常常偷懶沒有計算,同事們好幾個月都沒拿到該拿的加班費,大家很納悶並像豬隊友反映,他卻說是老闆不想發給大家加班費(!?)經查證後,證實是這位豬隊友自己沒有做好份內的職務還拖老闆下水.....

豬隊友事件二:常常丟爛攤子給同事收拾,自己卻無事一身輕。

這位豬隊友其實工作量不多也很簡單,就是處理一些行政雜事,但她卻經常在同事面前抱怨或碎念,自己很忙很累事情很多,要做不完了,有些同事人很好會幫忙他,甚至先放下自己手上的工作優先處理他的事情,結果沒想到這位豬隊友把事情丟給別人後,自己在辦公位置上逛購物網站跟看youtube!!這讓幫忙他的同事氣到不想跟他說話!

豬隊友事件三:愛和老闆打小報告,挖坑給同事跳。

這位豬隊友最離譜的行徑就是很常向老闆說同事的壞話,ex:今天有份報告書做得很爛,負責的人是這位豬隊友和另一位同事,豬隊友怕被老闆罵就會推卸責任,跟老闆說做得爛的部分是另外一位同事負責的,他只有排版沒有負責內容,害這位同事氣得牙癢癢,這件事之後沒有任何一位同事願意跟他共事了~

另外還有很多瑣碎的小事也讓人對這位豬隊友狂翻白眼,最近連老闆都抓到他常常上班在打混摸魚,只能說豬隊友的思想永遠令人看不透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