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人生最後的24小時-回憶

每個人的一生中都會經歷到生、老、病、死,都是一生下來就註定好的事。但是過程可以依照自己的意思,活得更有意義更精彩!

在最後的24小時內,有的人可能會像平常一樣過日子,也有的人會做平常不會做的事。

而我在人生剩下最後的24小時,我會什麼都不做的好好陪著家人,用我這一生最後的時間待在他們身邊,給他們最好的回憶,也會好好想自己人生中經歷了什麼快樂、傷心及痛苦的事,自己做過最正確的事,發生了什麼讓自己成長,想一想自己都會笑出來,原來自己的生命也度過的如此美好。

最後的力氣要用來跟牛牛玩最後一次,跟牛牛說:對不起,爸爸先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