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爸吃貨日誌
牛爸吃貨日誌

一邊紀錄著牛牛,一邊到處吃、到處玩、到處紀錄生活

習慣這檔事-與早餐有約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習慣,往往這些習慣都會跟著我們一輩子,好的習慣就讓他留著,不好的習慣就想辦法改掉。

我好像沒什麼習慣,不知道大家平常早上有沒有固定要吃早餐,像我的話就是每天都一定要吃早餐店的東西,就算是過了中午才起床也要去早餐店買早餐,也不要吃正常午餐吃的東西,一整天如果沒吃早餐的話,我渾身就會怪怪的,好像缺少了什麼

吃早餐跟不吃早餐都有各自的好處,像是吃早餐可以幫助腸胃運動,可是吃早餐也要慎選不要吃到太多加工、油膩、精緻類澱粉的食物,這樣長期吃不僅傷害身體,對健康更沒好處。

但我好像都屬於吃不健康的,像是都會點熱狗蛋餅、漢堡之類的,都要外加一杯小冰奶才夠。所以我希望吃早餐的習慣可以不用改,可是要把吃的東西改掉,改吃較簡單又健康的地瓜、蛋再搭配豆漿。

熱狗蛋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